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HTC U12+今日发布 DXO评103分排名第二

2018-05-24 10:08:28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此前传闻已久的HTC U12+今天终于正式发布,可以说这款手机从发布之前就颇为受人关注。随着产品的发布,今天DXO也放出了HTC U12+的相机拍照得分,总分103分排名第二,仅次于华为P20 Pro,而HTC U12+也成为了目前得分最高的双摄手机。

  HTC U12+相机综合评分DXO评分103分

  HTC U12+在性能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并辅以6GB+64GB和128GB存储组合。而拍照部分也是此次HTC提升最大的一点,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还拥有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2.0,以及1.85倍至2倍光学变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还具备人脸识别功能。

透视蓝配色HTC U12+

  另外,此次HTC U12+还推出了一款透视蓝配色,拥有半透明的背壳,可以直接看到内部的元器件,可谓是相当惊艳。据了解,HTC还将与本月25日在深圳威盛科技大厦举办HTC新生态大会,届时国行版本可能也将公布国行版的发售信息,作为HTC今年首款旗舰手机,各位看官会不会比较期待呢?

关键词:HTC U12+,今日发布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