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惠普星系列x360超轻薄变形本评测

2018-05-30 16:03:35 作者: 来源: it168网站
分享:

  【IT168评测】在当下“颜值就是生产力”的社会背景中,颜值高、美好的事物总是可以让人事半功倍,职业发展是这个道理。作为当下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每天在职场中使用的生产力高、颜值高的笔记本电脑自然也是年轻人必备之物。

  惠普在2018年5月8日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星系列14寸、15寸微边框轻薄本和星系列x360超轻薄变形本,并且邀请超人气年轻偶像王源加入惠普大家庭,成为惠普星系列的“星力代言人”,为新世代年轻人做亲身示范,让年轻人的生活“每一面,棱角尽现!”今天我们拿到惠普星系列x360超轻薄变形本银色版,一起来体验它的高颜值和高性能吧。

  外观:大胆撞色,与众不同

  设计方面,惠普星系列x360超轻薄变形本大胆采用了A面、C面的撞色设计,产品型号分为青春版和精英版,青春版有香槟金、月光银2种A面颜色,C面可搭配夜空黑,而我们此次拿到的精英版则包含香槟金和静谧银2种A面配色,C面可搭配月光银配色。这样撞色的设计给使用者带来的视觉感更与众不同,同时凸显年轻人独特个性。

  A面整体看上去简洁利落,材质采用喷砂工艺,考虑到轻薄本的常用场景主要是办公,也可以理解了。

  惠普为新品发布会定的主题是“每一面,棱角尽现”,棱角是惠普星系列x360超轻薄变形本贯穿每一面的重要线索,这个线索在B面就有一些体现:笔记本一改圆润的设计风格,采用更有现代感的棱角设计,这种棱角设计一般可以更好的保护屏幕,另一方面也印证年轻人锋芒毕露的性格。

  ▲摄像头

  B面采用时下流行的微边框设计,搭配14英寸FHD高分辨率触控屏,可以让笔记本在翻转成平板模式使用时更加小巧契合。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选配C面搭载摄像头的版本,该摄像头位于C面上方扬声单器中间位置,当我们将机器翻转时也可以使用摄像头进行拍照。该摄像头可以配合B面摄像头进行切换使用,令沟通更加随心。

  惠普星系列x360超轻薄变形本精英版的C面采用3D一体成型技术,优点是坚固耐用,以及散热较好。CNC钻石切割工艺,面积较大的触控板可以带来更好的移动办公体验。

  键盘采用下沉式斜角切边的设计,除带来更具美感的线条之外,可以更好的防止灰尘沉积在键盘中,便于打理。打字手感较为适中,键程及回弹性手感合适,快速提升打字速度。同时由于键盘整体高度下沉后,在翻转成平板模式时,把笔记本放置在桌上使用时可以很好的保护键盘,避免磨损。

  惠普星系列x360超轻薄变形本的扬声器同样足够为年轻用户着想,为一体式条形设计,通过自然光的反射产生菱形的视觉效果,在观感上有亮暗交错的效果。扬声器搭配丹麦著名音响品牌B&O调教,声音更加饱满、立体。

  接口方面,除了平时常见的接口全都配备外,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右侧的指纹识别模块,这让惠普星系列x360超轻薄变形本在安全性和实用性得到大幅提升。右侧的接口还有:电源口、HDMI接口、USB接口、type-C接口、读卡器、音量调节、指纹识别。

  左侧接口依次为:USB接口、耳机接口、散热出风口、电源开关、雷电接口;

  转轴方面,采用坚固耐用的金属材质,配合镀铬工艺的外观,保持质感的同时,可以保证笔记本上万次的开合。实际使用时,阻尼适中,易于开合及调整屏幕角度。

  重量方面,实测笔记本裸机净重1.67KG,加上电源线之后净重1.99KG。整机厚度为19.7mm,十分轻薄便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惠普星系列x360,评测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