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佳能新款70-200mm F2.8镜头外观曝光

2018-06-06 17:20:34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日本Nokishita网站在昨天曝光了佳能新款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镜头的外观图,单从外观上看新镜头沿用了佳能白炮的经典设计,对焦环、变焦环位置以及镜头结构方面与老款差别不大,不过新镜头去掉了Ultrasonic的标识,毕竟超声波马达对于佳能L级镜头来说基本是标配了。

  图为佳能新款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镜头(图片来自Nokishita网站)

  关于佳能EF 70-200mm F4L IS II USM镜头的外观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相信70-200作为一个足够成熟的产品系列,外观上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动。两支镜头预计在北京时间6月7日中午12点同时发布,另外在配置方面Nokishita也曝光了部分信息,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镜头已知规格:

  3.5档防抖补偿

  8片光圈叶片

  海外售价24630克朗(约18036元人民币)

  海外出货时间预计2018年8月

  EF 70-200mm F4L IS II USM镜头已知规格:

  5档防抖补偿

  9片光圈叶片

  镜头重量780g

  海外售价14990克朗(约10976元人民币)

  海外出货时间预计2018年6月

  新老款70-200mm F2.8镜头外观对比

  编辑短评:关于佳能新70-200的消息之前一直传的沸沸扬扬,而这次谍报可以说带来实锤了,新镜头外观已经曝光,并且在明天就将与我们见面。至于规格方面,新的70-200mm F2.8目前来看没有什么惊喜,3.5档防抖比起前代的4档防抖而言不升反降,光圈叶片数也没有变化,这让笔者颇有些疑惑;反倒是新70-200mm F4的提升非常明显,5档防抖、9片光圈(前代是4档防抖、8片光圈),780g的重量很轻便,不过价格也着实提高了不少。新产品具体会有怎样的素质表现,还得等明天发布时才能揭晓。

关键词:佳能,新款,镜头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