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2018 CES Asia 即将揭幕:华为 P20 Pro领衔参展

2018-06-11 16:59:40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CES Asia 2018展会将在5天后召开,届时华为全系旗舰将悉数亮相。我们已经确认,今年上半年凭借徕卡三摄、极光色名声大噪的华为P20 Pro将在展会上亮相。

  华为P20 Pro是华为手机今年上半年旗舰机型,于3月27日在法国召开全球发布会。采用全球首创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彩色+黑白+长焦)三镜头设计,最大光圈f/1.6,是唯一一款达到1/1.7英寸类型图像传感器的手机产品,并拥有专利保护的业界首发真空纳米级的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完美呈现了取自自然光谱中的一段颜色变化,使得结构色首次在手机玻璃背盖材质中呈现,从而打造出全球首款玻璃渐变色手机。无疑华为P20 Pro是目前综合配置最强、设计理念最为引领潮流的安卓旗舰机型之一。

  与此同时,在拍照方面,华为P20 Pro还配备有专业模式和4D对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5倍混合变焦,可以提供较专业的拍摄体验。此外,乐趣AR拍摄、960帧慢动作视频、超级夜景等功能也极具可玩性。而据国际知名的DxO Mark评估,华为P20 Pro的拍摄得分高达109分,是目前为止的最高分。并在4月份,华为P20 Pro又斩获了TIPA 2018最佳拍照手机大奖。”华为P20 Pro是世界上首款配备徕卡三镜头,并拥有最高像素的的智能手机。其采用4000万像表超大感光元件.搐配f1.8光圈镜头;2000万像表超清黑白模组以及业内首创800万像素长焦模组,完美实现3倍光学变焦;华为P20 Pro的感光度最高可以使用到1SO 102400,即便不借助闪光灯或三脚架.华为P20 Pro也可以在极暗环境下捕捉清晰图像,AI摄影大师可以智能识别500+个场景;熄屏快拍功可以帮助用户在最快0.3秒内完成拍照,捕捉瞬间。”这是TIPA颁给华为P20 Pro的奖项“最佳拍照智能手机”的评语

  此外,作为一款采用麒麟970处理器的机型,华为P20 Pro除了性能强劲之外,更有“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助力,拥有极强的AI计算与处理能力。除此之外,华为P20 Pro极有可能率先用上最近名声大噪的GPU Turbo技术,其游戏表现和功耗控制能力都将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这样一款强大的旗舰机型亮相CES Asia 2018展会,势必会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除此以外,我们并不排除华为在会上发布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可能,一切要等到会后才能揭晓。更多关于华为P20 Pro以及CES Asia2018展会的消息,还请关注我们的深入报道。

关键词:华为 P20 Pro,领衔参展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