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华为nova 3规格全面曝光 6.3寸显示屏+前后双摄设计

2018-07-02 09:34:25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虽然华为nova 3尚未公布具体发布时间,但相关规格却已经泄露殆尽。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型号为PAR-AL00/TL00的华为nova3全网通和移动版不仅搭载有麒麟970处理器,而且还配备6.3英寸刘海屏和拥有前后双摄设计,预装全新EMUI8.2系统,存储组合则为6+64GB起步,售价或将是2699元起,传言将于7月20日正式发布。

  6.3寸刘海屏

  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型号为PAR-AL00/TL00的华为nova 3全网通和移动版将会配备6.3英寸LCD显示屏,并支持2340×1080分辨率,应该像此前传闻所说的那样具备19.5:9的纵横比例,但仍旧是刘海屏的造型,并且还增加了刘海部分的长度。因此,加上该机还拥有相对较窄的下巴和去掉了华为的Logo,正面看起来更接近iPhone X的样子。

  同时在大家关注的处理器方面,工信部给出的参数显示为2.36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与此前推出的荣耀Play和华为P20系列等机型相同,算得上是证实了华为nova 3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的说法。不过,尽管华为nova3增大了显示屏尺寸,但电池容量只有3650毫安时,且仅支持18w快充,多少还是体现了这款新机定位中端的特色。

  前后双摄设计

  华为nova 3此次在摄像头方面还是延续了华为nova 2s的前后双摄设计,但无论前置还是后置的主摄都有所升级。其中,前置为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而后置则为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配置,并且不出意外的话,前后双摄中的主摄采用的是应该是索尼IMX576,此前在华为nova 3e和华为P20系列上都已经有过装备。

  华为nova 3还预装Android 8.1.0系统,至于存储组合方面,则会有6+64GB和6+128GB两种配置,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因此,从目前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来看,华为nova 3在整体性能上亮点不多,升级处理器和更好的拍照功能或许是主要卖点,并且还将预装EMUI8.2系统,辅以强大的GPU Turbo技术,主攻方向应该是年轻群体。

  或将2699元起售

  而根据过去华为nova 2s的规格配置,预计华为nova 3也会内嵌HiFi芯片和支持人脸识别技术,同样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同时按照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华为nova 3的多彩机身设计会卖点之一,将提供亮黑色,鸾尾紫、樱草金、相思红等色彩款式。

  目前,华为官方尚未公布华为nova 3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据传会于7月20日与我们见面。至于价格方面,坊间推测或许会延续当初华为nova 2s的定价,6+64GB版本售价2699元,6+128GB版本则为2999元,有可能也会推出诸如易烊千玺定制版本。

关键词:华为nova 3,6.3寸显示屏,前后双摄设计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