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S10明年2月亮相 1月还有折叠屏幕Galaxy X

2018-07-05 15:37:29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最近有各种各样的消息显示,三星提前到明年1月的CES 2019上发布Galaxy S10全新旗舰,以便为另外一款极具创新精神的折叠屏幕新机Galaxy X让路,后者有可能会在2月巴塞罗那的MWC移动世界大会上亮相。但根据消息人士的最新说法,两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对调。

  如果消息准确的话,三星将在明年1月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首款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并且这就意味着这款产品有可能在2月上市。另外消息还指出,首批Galaxy X的产量大约是30万到50万部。

  除此之外,三星对Galaxy S10还会继续坚持原有的时间表,按照惯例在2月的MWC期间发布,就像三星的Galaxy S9一样。这也最终表面其实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并不是特别在意今年Galaxy S9旗舰销量下滑的问题。之前曾有传闻称三星有可能提前到1月发布Galaxy S10来弥补今年Galaxy S9销量不佳的问题。至于明年会带来一款什么样的产品目前还不清楚,不过相信应该还是有两款不同尺寸的旗舰与我们见面。除了摄像头之外,在配置和设计上是否会有重大的变化,我们也不得而知。

  由于下半年的三星Galaxy Note 9还没有亮相,因此明年三星的新产品计划还有变化的可能。不过考虑到此前三星从未在MWC之前发布Galaxy S系列旗舰,因此在明年十周年纪念的时候这么做,也不算什么奇怪的举动。

  

关键词:三星S10,折叠屏幕,Galaxy X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