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荣耀Note 10宣布 华为:这是“非常吓人”新机

2018-07-05 15:44:00 作者: 来源: 快数码
分享:

  今天华为手机真是够热闹的,宣布完nova 3后,现在荣耀掌门人赵明,也是公布了荣耀的新品,而它就是荣耀Note 10。

  华为nova 3

  赵明在自己微博上表示,GPU Turbo之后,华为还会有哪些“非常吓人”的产品和技术与大家见面?荣耀Note10,他们准备了两年,大家可以期待下了。

  从赵明的表述上来看,荣耀Note 10应该是即将发布了,不过遗憾的是,他并没有透露这款产品的更多细节,不过从以往荣耀Note系列产品来看,这个系列同样定位大屏,看着架势应该是跟即将发布的小米Max 3硬碰硬了吧

  之前外界曾传闻,荣耀要发布的新机将配备6.99英寸,也是18:9全面屏设计,内置55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并且可能搭载的是麒麟710处理器。

  此外,据说这款荣耀新机还提供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有4+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当然没有发布前,这些都只是传闻。

  现在问题就来了,不知道赵明强调这款很非常吓人的荣耀Note 10,到底是哪里吓人了,莫非是麒麟710处理器很强劲吗?

关键词:荣耀Note 10,宣布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