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微软将发新Surface平板,或定位入门级

2018-07-10 09:31:59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微软近年的Surface系列新品虽然凭借优秀的素质,已成二合一平板电脑的标杆,但定价还是让多数人望而却步,传闻微软也看到入门级生产力用户,特别是教育市场中学生们的需求,将会在今年年内带来Surface 3的继任新机,而现在微软似乎放出了要发布新款Surface平板的预告。

  图片来源微软Surface官推

  微软的Surface官方推特上最新表示“Where will Surface go next?”,并配以一张目前Surface系列产品全家福,大有要发布新款平板的意思,特别是早前有消息指出微软的新平板可能命名为Surface Go,刚好这里的推文中包含有这两个单词。值得注意的是,配图中所有Surface的显示屏都标注着7月10日6点(美国时间),这可能就是新平板发布时间(或者公布发布的时间...)?

  关于微软这次定位入门级的新款Surface平板,或为10英寸的屏幕,微软在第一、二代Surface Pro、Surface RT和Surface 3上用过接近尺寸的屏幕,相比现款Surface Pro的12英寸,这个尺寸在便携性上会更好,而重量据称轻了20%,更符合其“Go”的移动特性。

  由于新平板的定位较低,Surface Go可能不会用到移动版的Core i5/i7,甚至连Core m3也没有,而是低配为Intel奔腾银牌N5000(Gemini Lake/4核4线程/最高2.7GHz主频/UHD Graphics 605/6W TDP),高配则用到奔腾金牌4410Y(Kaby Lake/2核4线程/1.5GHz主频/UHD Graphics 615/6W TDP)或者4415Y(主频为比前者更高一些的1.6GHz)。

  Surface Go应该还会配备USB-C作为主要的充电和扩展接口,采用24W的电源适配器,另外在外观上用到到新的圆角设计,预计售价在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50元),还有传在今个周五就会上架微软在线商店,至于真实情况还要留待微软的正式公布了。

关键词:微软,新Surface平板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