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是心动的感觉!一加6 推出琥珀红配色

2018-07-10 09:36:59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继一加5T熔岩红之后,一加6 在近日也加入了“红色军团”,取名一加6 琥珀红。

  算上之前推出的三款配色,目前一加6 已经有四种配色可选,而由于不同配色所采用的工艺不同,所以在触感上也有所区别,不过一加6 琥珀红与一加6 亮瓷黑一样都是亮面玻璃触感。

  据一加手机官方透露,一加6 琥珀红使用了一种行业从未尝试过的膜片工艺,从而使得红色的呈现变得更优雅,同时也增加了玻璃的价值感。而为了解决红色外壳的亮度问题,一加6 琥珀红蒸镀了一层亮膜,使得外壳晶莹剔透的感觉更为突出。

  和同事手上的iPhone 8 Plus红色特别版对比了一下,一加6 琥珀红显得更亮、更通透,整体还算挺耐看的。

  在细节上,一加6 琥珀红的镜头边框、指纹识别模块边框均镶上了一圈淡淡的金色。中框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配色上更接近一加5T的熔岩红。

  据悉,一加6 琥珀红将于7 月9 日零点正式开售,仅提供8GB + 128GB一个版本,售价人民币3599元。以下为更多一加6 琥珀红实拍图:

  看完一加6 琥珀红的实拍图,你中毒了吗?

关键词:一加6,琥珀红配色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