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iOS 11.4.1正式版迎来更新 加入USB限制模式

2018-07-12 10:54:27 作者: 来源: 网易手机
分享:

  苹果公司已经推送了iOS 11.4.1的正式版更新,从推送的版本号来看,这是一次小幅度的更新。此次更新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查看其AirPods的最后已知位置的问题,并提高了Exchange账户同步邮件、通讯录和备忘录的可靠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还加入了“USB配件”的开关,即此前报道在iOS 12中加入的USB限制模式。当用户的iOS设备锁屏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之后,为了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性,系统将自动断开USB接口的数据连接,不过供电功能并不会被中断。

  此前数据取证公司Grayshift公司曾表示已经破解了iOS 12 Beta版中的USB限制模式,昔日大名鼎鼎的GrayKey工具就是由这家公司研发的,主要用来为执法部分破解iPhone设备,读取手机中的数据。苹果方面也曾表示该功能主要在于保护用户不受到黑客的入侵,而不是为了妨碍执法者的合理调查取证。先于iOS 12系统到来之前就加入该功能,也可见苹果对于用户数据安全的重视。

  iPhone 5s及更新的iPhone设备、iPad mini 2及更新的iPad设备均可升级次更新,由于更新了“USB限制模式”这一功能,所以对于数据安全有需求的用户建议尽快更新此固件以提升安全性。

关键词:iOS 11.4.1,更新,USB限制模式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