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土豪了 荣耀Note10将推劳斯莱斯限量版

2018-07-14 09:31:44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前不久,荣耀手机在微博中爆料,下半年还将有“吓人的技术”推出,而荣耀Note10也将是其中之一,消息一出,顿时引起了广大花粉的关注。就在大家猜测荣耀Note将以何种形式推出的时候,有外媒又来了一条重磅消息,荣耀Note10可能将于名车劳斯莱斯联名,推出一款限量版。

  曝荣耀Note10劳斯莱斯限量版(图片来自于sidtechworld.com)

  该媒体不光爆料了荣耀Note10将于名车劳斯莱斯联名,而且还附上了一张背壳印有劳斯莱斯logo的荣耀Note10手机。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与此前曝光的荣耀Note10在外观上十分相近,后背采用了类似镜面的玻璃材质,而大大的劳斯莱斯logo格外抢眼,显得档次一下子高了不少。

  目前暂时还没有跟多关于这款限量版荣耀Note10的更多消息。而参数方面,根据外媒和自媒体的爆料,该机将搭载麒麟970移动平台,辅以6BG+128GB存储组合;并采用6.9英寸2K分辨率屏幕;内置6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22.5W的快充,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

关键词:荣耀Note10,劳斯莱斯限量版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