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党的十九大征文获市委宣传部表彰

2018-07-16 14:50:0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担当新使命·建设新廊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廊坊电信党员魏廉昌同志撰写的《学农为农信息惠农》征文荣获三等奖,得到市委宣传部发文表彰。

  此次征文活动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为目的,通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此次征文中,廊坊电信党员魏廉昌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记述了一名农村少年步入大学,苦学农业知识,坚持党员标准为农而学,工作后扎实拓展农村业务、积极推广惠农政策、广泛宣传电信服务、用心做好用户服务的朴实故事,并用亲身的所见所闻记述了在通讯信息化时代,中国电信持续推进通信现代化和智能化进程中的不断努力、成绩和成果。

  廊坊电信作为大型社会窗口服务单位,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恪守“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通信需要,全面提供高品质、真实惠、快服务的综合信息服务。

关键词: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十九大征文,获表彰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