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高卢雄鸡喜提大力神杯 联想Z5记录世界杯美好瞬间

2018-07-17 08:38:12 作者: 来源: 今日头条
分享:

  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终于在北京时间的凌晨落下了帷幕,高卢雄鸡战胜了“格子军团”拿下了大力神杯。国际足联(FIFA)主席因凡蒂诺表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没有亲临俄罗斯的朋友不要沮丧,跟随小编的镜头来重温一下本届世界杯吧。

  双摄搭配超大光圈,虚化自然

  本次世界杯,小编使用的是近期上市的联想Z5手机,它采用了广角加景深的双摄方案,f/2.0大光圈的1600万像素主摄,搭配800万像素的副摄,在Ture3D虚化引擎的加持下,可以展现出自然的虚化效果。

  AI,你的拍摄小帮手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Z5加入了AI智能拍摄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自动匹配相应的拍摄模式。而且AI的介入,使相机能够自动识别判断出人像、夜景、逆光等模式,并根据识别的模式进行相应的调整,在前置自拍上,也能够智能识别人脸、AI 4D美颜。

  夜幕下的摄影师

  通过优化算法,联想Z5的逆光和夜景模式得到了增强。在这两张图中,联想Z5智能的降噪技术,使得前后边缘景象得到了很好的区分。即便将拍摄的照片放大,细节同样清晰可见,整体表现不错,1600万像素的解析力值得肯定。在暗光背景下,联想Z5凭借f/2.0的大光圈,将画面中更多的细节成功保留,可以看出它在机身降噪上确实下了不少功夫。

  同价位最好的屏幕之一

  通过这段时间的“亲密接触”,我发现了联想Z5的另一个亮点:它那块6.2英寸18.7:9的全面屏,其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0%,在同级别中居领先地位。

  另外,这还是一块“阳光屏”,它的最高亮度能够达到700尼特,这表明联想Z5有着更广的亮度调节空间,在阳光下的时候,手机屏幕会更亮一些,即使在户外也能轻松看清手机上的文字,这点对于阳光毒辣的夏天显得尤为重要。

  同时这款屏幕还支持DCI-P3广色域,这也是同级别产品中几乎找不到的。相比于此前的sRGB拥有更广的色域,提供数字电影级别的色彩表现水准。大家拍摄的照片95%的时间都在手机上观看,一款屏幕优秀与否决定了照片的观感,联想Z5出色的屏幕让拍摄出来的照片观感再次提高了一个台阶。

  这款拍摄技术出色、屏幕拔尖,看起来具备旗舰机性能的联想Z5售价却是相当亲民,舒曼黑版仅售1299元,另一款卡侬蓝版也只售1399元,性价比之高一目了然。

  联想Z5最新的配色极光渐变色,将会于7月17日上午10点全网发售,上次卡侬蓝配色发售仅仅50秒就售罄了,这款颜值极高的极光色自从发售消息出来就一直饱受关注,不知道发售当天又能创造什么样的奇迹呢?实在令人期待。

关键词:联想Z5,记录,世界杯,美好瞬间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