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高温下的“烤”验——河北移动高温通信保障小记

2018-07-20 15:21: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连续几日的降雨后,高温天气再次来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现实中的“蜘蛛侠”,是连接网络的“空中飞人”,是紧急抢修的“救援队”,他们在烈日骄阳下坚守着岗位,默默地保障着通信网络的正常运行。

  高温骄阳下,河北移动装维人员变身“蜘蛛侠”,基站、线杆、铁塔……飞檐走壁已成为他们的“必备技能”。为了第一时间完成故障维修,他们争分夺秒,在高温中工作数小时,只为保证通信网络正常运行。

  “一看到中国移动的蓝色工作服,心里就踏实了几分”,来着衡水深州的张利民夸赞。哪里有宽带故障,哪里就有河北移动的宽带维修员,他们是高温夏日下的一道凉爽风景线,被戏称为“WiFi守护者”。

  防患于未然,是河北移动网络人员的基本要求。高温天气下,他们对基站设备、线路及机房周边进行定期巡视,无死角清除隐患,杜绝由高温引起的火灾、断电等其他隐患,安全帽下的他们汗流浃背,只为向用户递上“10分满意”的答卷。

  “消暑”大餐优惠下乡,夏日清凉服务到家。顶着高温烈日,河北移动营销人员们将最优惠的活动送到了农村,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大餐,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各种移动业务,免去来回奔波的辛苦。

  春冒细雨,夏顶烈日,秋迎冷风,冬战严寒,作为城市的“美容师”,顶着高温烈日的环卫工人尤为辛苦,河北移动在各区域主要营业厅设置了“清凉服务”专区,一杯温水、一声问候,为他们送上清凉的贴心服务。

  面对高温的“烤验”,河北移动人们用汗水和努力诠释了“坚守岗位、不惧挑战”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

关键词:河北移动,通信保障,高温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