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荣耀8X钢化膜谍照泄露 或配麒麟710+6.5寸刘海屏

2018-08-15 09:34:15 作者:水蓝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荣耀7X在不少人心目中堪称一点经典,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升级换代产品荣耀8X自然也给予了更多的期待。日前,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荣耀8X的钢化膜谍照,外形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但拥有较窄的下巴,据传会配备6.5英寸左右的显示屏和搭载麒麟710处理器,电池容量或将增至3750毫安时,预计会在九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

刘海屏设计

  从这次曝光的荣耀8X钢化膜谍照来看,该机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这多少会让部分人有些失望。不过,超窄的下巴无疑却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这对于一款定位千元级的机型来说还是显得有些难能可贵。

  虽然现在还没有荣耀8X的相关规格泄露,但通过与华为nova 3真机进行对比,我们不难发现该机将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尺寸,并且消息人士根据华为商场的手机尺寸,推测这款新机的机身尺寸为160.7×76.9×7.5mm,这意味着与拥有157.3×73×7.3mm三维尺寸的华为nova3相比,荣耀8X的显示屏尺寸可能会在6.5英寸左右。

  搭载麒麟710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已经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华为新机JSN-AL00/AL00a被认为是即将推出的荣耀8X,并将会搭载麒麟710处理器。虽然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由于消息人士在微博上表示即将到来的荣耀新机将会支持5G WiFi频段,而这正好是麒麟710处理器所带来的升级之一,所以差不多也算得上是确认了荣耀8X将会搭载麒麟710处理器。

  而从目前麒麟710处理器的跑分等数据上来看,这款处理器在性能方面介于骁龙636和骁龙660处理器之间,与联发科P60的表现处于同一水平,主要原因还是GPU拖了后腿,但由于华为还有GPU Turbo技术加持,因此实际表现应该会更出色一些。

  或配3750mAh电池

  至于荣耀8X的摄像头规格和存储组合等配置方面,现在还没有确切的信息。不过,按照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说法,该机这次会带来容量更大的电池,但会比华为畅享8Plus的4000毫安时电池略小一些,因此最终配备3750毫安时电池的可能性较大。然而比较遗憾的是,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荣耀8X仍旧采用的是micro-USB接口和支持10w充电输出。

  尽管上代的荣耀7X发布时间是在十月份,但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荣耀8X应该会提前至今年九月份与我们见面。同时在手机的价格方面,考虑到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的荣耀Play已经是1999元起售,这意味着荣耀8X如果仍旧是4+32GB的存储组合起步的话,那么最终的价格或许同样还是在1299元左右。

关键词:荣耀8X,钢化膜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