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还未发布就已凉凉?调查显示过半用户不想买Galaxy F

2018-11-07 16:41:18 作者: 来源: 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智能手机下一个风口在哪?三星早前预告的折叠手机Galaxy F被认为将带头掀起折叠手机的热潮。然而,外媒phonearena针对这款手机做了一项投票,在超过1000人的投票中,有58.7%的人对这款手机并不感冒。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三星将在三星开发者大会2018会议上发布一款可折叠屏幕的手机,名为“Galaxy F”,这款可折叠屏幕手机传闻大概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媒体曾对该款折叠手机大肆渲染,预言将掀起智能手机新的热潮。

来源phonearena

  不过根据phonearena的消息,如果想拥有一台Galaxy F,那么你大概需要花费1700美元或2000美元。如此高额的售价让消费者觉得并不划算,毕竟1700美元、2000美元足够让你买到市面上的顶级旗舰手机,甚至可以买两台最新款iPhone。

  事实上,在折叠手机推出早起,高成本和高售价肯定会限制消费者购买。不过随着相关工艺、技术成熟之后,相信折叠手机的价格也会很快降至消费者能够接受的程度。

关键词:折叠手机,三星Galaxy F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