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廊坊公司与香河县吴打庄村 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8-11-07 15:40: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建工作,密切企村联合,围绕“党建翼联”活动主题,近日,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市场香河支部与香河县吴打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联手走进新时代,同心翼动展风采”党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代表15人参与活动。

  在吴打庄村,廊坊公司市场香河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吴打庄村党支部10名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吴打庄村历史及老党员们年轻时艰苦奋斗的事迹,决心把老党员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双方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达成长久共建、紧密合作的共识,并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合作协议》。

  共建学习结束后,廊坊公司市场香河支部还开展了慰问老党员活动,为到场的10位老党员送去了米和油,并且为有需求的老党员家免费办理了电信电视业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村相互了解,双方表示在共建的征程中将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有困难互相帮助,并扩大合作范围,在党建统领下实现共同进步,促进乡村振兴。

  此活动也得到《廊坊日报》的报道。

  附件:

关键词: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党支部共建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