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高通又赢了,苹果部分机型再遭禁售

2018-12-24 10:16:04 作者: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分享:

  参考消息网12月24日报道 英国媒体报道,芯片供应商高通当地时间20日在与苹果的全球专利大战中取得第二场法庭胜利,苹果称旗下的德国店铺将下架部分老旧iPhone机型。

  据路透社12月20日报道,高通在德国打赢官司几周前,中国一家法院根据其请求禁止多款iPhone在华销售。苹果正就这两项裁决进行抗辩。苹果仍在中国市场销售iPhone手机,不过对iOS操作系统作出了修改。

  报道称,德国法院的裁决可能只会影响到几百万部的iPhone销量,而苹果每年的iPhone总销量高达数亿部。胜果虽小,但仍是高通在这场纷繁复杂的法律大战中取得的一个明确胜利。法律战将在未来几个月愈演愈烈,反垄断监管机构和苹果都把高通告上了美国法庭。

  报道称,苹果指控高通采取非法手段维持在数据机(调制解调器)芯片方面的垄断地位。高通则指控苹果使用其大量技术创新成果而未支付合理补偿。

  报道认为,虽然中国禁售令或将损及苹果的获利,但这两场专利战小胜不太可能改变整体战果。高通在美国垄断当局那里已经连吃败仗。

  报道称,苹果股价拖累大盘,收跌2.5%至156.83美元。高通收低0.56%报56.37美元。

关键词:苹果,禁售,高通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