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社区热帖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领导调研极链科技

2018-12-25 16:50:33 作者: 来源: 腾讯科技
分享:

  12月20日下午,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处长徐焕之,市工商联组织人事部部长金佩,市工商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娟,市工商联毛东林等一行走访调研上海极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链科技),极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董慧智携管理团队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董慧智就极链科技目前公司发展的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向来访领导作出详细汇报。极链科技,2014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AI产品技术为核心、驱动文娱新经济发展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其独立研发的文娱人工智能系统VideoAI与视频互动操作系统VideoOS已规模化商用,成为新文娱领域的视频应用技术标准,目前集团旗下业务涵盖AI场景营销平台、视频电商新零售、视频互娱、新IP主题商业等,在AI +大文娱行业已实现大批量商用,构建了完整的产业闭环。

  其中,董慧智重点介绍了极链科技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成果——AI场景营销平台,引起赵福禧一行领导的重点关注:该平台利用VideoAI完成场景、物体、人脸、品牌、表情、动作、地标、声音8大维度的视频数据结构化,同步生成轨迹流数据,定义上千类成熟商业化可投放场景标签,匹配到目前头部网络视频中的露出最多的海量行业广告需求,包括数码3C、休闲零食、生活服务、餐饮、旅游出行、教育、萌宠、母婴、运动、品质家居等众多品类,针对不同行业的场景内容的多维度标记,实现广告主品牌调性和视频场景的高度匹配,革新了视频广告智能化投放格局。

  此外,极链科技的视频电商新零售、视频互娱、新IP主题商业等业务也引起赵福禧一行领导的热切关注。

  针对董慧智的汇报,赵福禧一行领导除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之外,也细心问询了极链科技的实际需求,董慧智提出:一个是在克服深入结合行业、课题研究问题上的难点,另外一个是在政府引荐帮助方面的支持。针对极链科技提出的实际需求,赵福禧一行领导谈到,深入基层一线的调研,就是为了了解目前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需求,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推进政府做好切实有效的服务工作。

  座谈会最后,赵福禧一行领导再次肯定了极链科技的企业发展思路,并表示:“极链科技是一家科技含量高、拥有新业态、创新力的高速发展的公司,未来,希望极链科技能够加大技术壁垒,增强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上海的行业标杆。”

关键词:极链科技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