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Ulefone发布高端三防智能机:5000mAh大电池

2019-01-02 15:14:38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本周,Ulefone推出了新款高端三防智能机Armor 6 。其通过了IP68认证,拥有一定的防水、抗震性能。在此基础上,Ulefone还为该机配备了6.2英寸@ 2246�1080 LCD屏(覆以第五代大猩猩保护玻璃),联发科Helio P60 SoC(Mali-G72MP3 GPU)、6GB RAM + 128GB ROM、5000mAh大电池。 Armor 6 明确主打细分市场,附带了多款预装应用,这以便在旅行或各种恶劣环境下使用。

  市面上的大多数坚固性智能机,往往在性能和外形设计上有所妥协,但世界上总有一批不愿将就的用户,他们正是Ulefone的目标客户。

  Armor 6 的压铸机身,覆盖了红灰相间的一层橡胶保护套。它能够在1.2米的水中使用自如(最深1.5米@ 60分钟),且耐腐蚀和热冲击。

  三防特性也让Armor 6 的体型显得笨重,高160 mm、厚13.3 mm、重228 g 。功能方面,其支持30频段、GPS / 伽利略/北斗定位(覆盖全球90%地区)。

  连接方面,其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2、NFC 。除了通过USB 2.0 Type-C接口为5000 mAh电池充电,它还支持10W Qi无线充电。

  摄像头方面,Armor 6 采用了前置8MP(f/2.0)、以及后置16MP + 8MP双摄(f/2.0 + 双LED闪光灯)的组合。

  此外,Ulefone Armor 6 配备了各种传感器,包括气压、紫外、电量计等。预装App则支持分贝计、计步器、水平仪、量角器等功能。

  Ulefone表示,Armor 6 三防智能机将于2019年上市,具体日期和价格仍有待公布。不过根据该公司以往的定价策略,新机或售350~370美元(2410~2550 RMB)。

关键词:Ulefone,高端,三防,智能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