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分析师:iPhone还将进一步降价以留住用户

2019-01-15 16:59:12 作者: 来源: 搜狐科技
分享:

  我们已经看到iPhone在中国和日本有了相当大幅度的降价,至少有一位分析师认为未来iPhone还会进一步降价。

  去年11月的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在日本下调iPhone XR的价格,该报告很快得到证实,苹果在当月晚些时候为iPhone XR提供了大约100美元的折扣。而在上周,多款iPhone在国内电商平台上也获得了降价,iPhone 8、iPhone 8 Plus和 iPhone XR的降价幅度约为20%。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警告称,该公司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盈利将比最初预测的低50亿至90亿美元。由此带来的冲击已导致苹果股价进一步下跌,多位分析师下调了苹果的目标股价。Wedbush的分析师周一表示,iPhone还将进一步降价。

  该公司表示,中国市场对苹果的未来至关重要,这也是我们预计iPhone XR未来几个月将出现更大幅度降价的原因。尽管一些投资者会担心iPhone价格下调会对苹果未来几个季度的营收造成影响,并且导致iPhone高端智能手机的形象受损,但是退一步说,这一切都跟苹果的用户群有关。

  报告指出,苹果需要在中国市场围绕iPhone XR和未来版本实施正确的定价策略。在华为和小米等国产品牌的竞争面前,苹果需要尽量避免在未来几个季失去现有的iPhone用户,因此未来会有更大幅度的降价。

  与此同时,Wedbush公司认为,考虑到需要更多的服务来填补空白,苹果可能会加速推出其期待已久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而大规模收购可能是唯一现实的方式。

关键词:iPhone,降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