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因存在用户触电风险 戴尔全球召回部分混合适配器

2019-02-12 10:31:05 作者:王楠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日前,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一份召回通知显示,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已对2017年1月至3月期间生产的power brick和battery bank系列产品发出召回令。此前有11起报告称,这两款产品的混合适配器内部部件出现断裂和外露的情况,在使用时可能会发生故障,造成巨大风险。目前美国大约有8900个混合适配器受到影响,这些产品均是通过戴尔的官方网站以及亚马逊、Microcenter和其他互联网零售商等渠道销售。

  而就在半个月前,戴尔(中国)有限公司(“戴尔”)向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即日起,召回部分在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3月15日期间生产的混合适配器,涉及数量308件,全部为戴尔向适配器供应商采购,型号为LA45NM170。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适配器端盖焊接不完整,可能导致端盖在正常使用中脱落。如果适配器接通电源,可能存在用户触电的危险。

  据戴尔方面表示,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戴尔将积极联系此款适配器的消费者,免费提供换货服务,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戴尔,触电风险,混合适配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