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传iPad mini 5外观变化不大 配备A10芯片

2019-02-12 14:32:30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 2月11日报道,苹果公司或将于今年发布新一代的iPad mini 5,预计其外观变化不大,配置有望提升。

  据日媒Mac Otakara和中国台湾《电子时报》的最新报道,在iPad mini 4发布四年后,苹果可能终于要发布iPad mini的新一代继任者。然而他们并非唯一期待苹果新款iPad mini回归的人。上个月,彭博社报道称,我们今年可以看到iPad mini的升级版,iOS 12.2代码中提到的iPad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然而,尽管在iPad mini系列停歇期间,我们从标准iPad和iPad Pro上看到了一些进步,但这款新的iPad mini听起来可能是一款非常传统的产品。据报道称,新款iPad mini的尺寸与iPad mini 4相同,并且它将继续采用Lightning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的组合,尽管去年的iPad Pro放弃了这两种接口,转而使用单一的USB-C接口。此外,后置麦克风可能会移动到iPad顶部的中心位置,但这是唯一了解到的外观变化。

  就iPad mini内部规格而言,苹果似乎对其配置进行了相应提升,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提升有多大。iPad mini 5可能搭载A10 Fusion或A10X Fusion芯片组,这两种芯片的功率分别相当于2018款9.7英寸iPad和2018款iPad Pro。虽然这两款iPad均支持Apple Pencil,但尚不清楚新一代的iPad mini是否会支持。

  除规格上的差异外,新款iPad mini似乎将提供一种较为传统的iPad体验,这意味着iPad mini不像iPad Pro的USB-C端口那样支持类似笔记本电脑的配件。与上一代iPad mini相同的物理尺寸也表明,我们不会看到一款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iPad mini。也就是说,如果给予产品合理配置能让苹果压低其iPad mini的价格,那么它仍然可以证明其在产品阵容中的地位。

关键词:iPad mini 5,A10芯片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