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发布首款5G手机 美媒:“杀手锏”是价格

2019-02-25 14:48:16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网站Mashable2月24日报道,小米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举办前夕推出小米Mix 3 5G版,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560元)。

  小米以推出价格低廉的全功能手机而闻名,Mix 3 5G版也未偏离价格低廉这一理念。小米Mix 3 5G版配备了高通新一代芯片骁龙855与其X50 5G调制解调器。小米宣称X50 5G调制解调器能支持非常快的下载速度,用户可以在1秒钟内完成时长为15分钟的1080p视频文件或26个320Kbps音频文件的下载。

  小米于巴塞罗那现场演示了小米Mix 3 5G版视频通话功能。通话进行得顺利,但通话质量并未让人感觉到网速有多快。不过,用户不必担心小米Mix 3 5G版的5G性能,网速的快慢取决于小米Mix 3所连接的5G网络的质量。 

  小米Mix 3采用无切口的6.3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提供6GB、8GB或10GB运行内存、64GB或128GB存储空间,搭载12MP+12MP后置摄像头、24MP+2MP前置摄像头和3200mAh电池,而小米Mix 3 5G版是基于小米Mix 3的升级。

  小米Mix 3 5G版将于5月份在小米商店和小米主要的零售渠道开售,有玛瑙黑和宝石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实习编译:王莉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小米Mix 3,5G手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