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郭明錤:苹果16寸MacBook Pro推迟至2020年上市

2019-04-11 14:12:58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 4月8日报道,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全新”16英寸MacBook将于今年上市,然而,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MacRumors网站上一份新的研究报告中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将延迟至最早明年上市。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更新版的MacBook Pro系列,包括16至16.5英寸之间的大屏机型,以及比苹果当前版本(包括32GB内存)规格更高的13英寸机型。郭明錤此前表示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于2019年底发布,但在最新的报告中,他表示,新版本的发布时间将延迟至2020年或2021年(具体日期目前仍存在争议)。

  这并不完全令人意外,郭明錤此前提出的2019年似乎太早了,因为苹果目前最新的MacBook Pro刚刚推出才三年。目前版本在设计上受到了许多批评,包括键盘的设计存在缺陷(苹果去年曾试图修复,但仍存在问题),以及屏幕排线设计的缺陷(被称为“Flexgate”)。不难想象,为了弥补这些问题,苹果公司可能会在MacBook Pro的正常产品更新周期之前,加快推出新版的MacBook Pro。

  不过,对于果粉来说,这并不全是坏消息。郭明錤的另一个重大预测显示,面向专业用户、mini LED背光设计的31.6英寸6K显示器,仍将于2019年推出。

关键词:苹果MacBook Pro,16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