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十年巅峰之作 三星Galaxy S10+体验

2019-05-05 13:59:49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数码评测】2019年2月28日,三星电子在浙江乌镇举办了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品发布会。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三星Galaxy S10系列几乎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手机的全部想象,它超越过往成为了Galaxy的十年巅峰之作,是三星的又一里程碑。

  作为三星在中国市场的“翻身之作”,今天小山就跟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三星Galaxy S10+。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台S10+的外观。其大小尺寸为157.6 x 74.1 x 7.8mm,重量为175g。与市面上的大部分旗舰机型大小类似。与苹果iPhone XS Max相比,握持感更好。

  正面来看,三星Galaxy S10+搭载了一块6.4英寸Super AMPLED(Infinity-O)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040 x 1440 (Quad HD+)。整体显示效果很“三星”,色彩感非常好。

  在这块屏幕的下方,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首次搭载了3D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与国内手机市场中普遍使用的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对比,其可以通过对用户指纹3D信息进行捕捉。经过实际体验,其解锁速度非常快。

  背面来看,小山手上的这台皓玉白配色的三星Galaxy S10+的机身主要材质为玻璃,玻璃材质背壳的还有炭晶黑及琉璃绿配色。除此之外,还有陶瓷背壳的陶瓷白和陶瓷黑可供大家选择。

  阳光下,皓玉白配色的手机背壳显得有些“微妙”。

  侧面来看,三星Galaxy S10+的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边框左侧配备有音量按键以及Bixby专属按键。

  接口方面,三星Galaxy S10+保留了3.5mm音频插孔,辅以支持快充的USB Type-C。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的智能手机之一,话句话说,三星的S10系列是可以与苹果iPhone XS Max势均力敌的。以下是跑分情况。

  续航与充电方面,三星Galaxy S10+的电池容量为4100 mAh,且支持无线充电与15W QC2.0的有线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10+还反向无线充电,与华为的只能2.5W输出相比,三星S10+可以达到9W输出,让人很欣喜。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10+配有后置三摄像头,包含一个长焦摄像头,一个广角摄像头还有一个可以全景景观拍摄的超广角摄像头。

接下来用一组样片进行说明。

  普通模式

广角模式

普通模式

广角模式

  三星作为安卓机阵营的“老大”在近几年的日子过得并不怎么好,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受到了不少国产手机品牌的冲击。但是三星S10系列的发布,似乎可以看出三星要“奋起直追”了。

  此次评测的三星Galaxy S10+无疑是近几代S系列最让人满意的一部机型,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外观设计都比上一代机型作出了很大的改进。

  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S10+在官网上的价格为6999元起,有皓玉白、琉璃绿以及碳晶黑三款配色可供选择;三星Galaxy S10+陶瓷版机型价格为10999元,包括陶瓷黑与陶瓷白两款配色可供选择。

关键词:三星Galaxy S10+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