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荣耀20系列信息汇总:索尼华为联合定制镜头

2019-05-05 14:11:29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荣耀20系列手机无疑是今年荣耀公司今年主推的旗舰系列。荣耀公司对这一系列寄予了无限的希望,认为这一系列将会是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本月21日,荣耀就将在英国伦敦发布荣耀20系列手机,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这一系列手机的信息。

  外观设计

  上周的时候,国外媒体曾经放出了一批荣耀20 Pro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中不难看出,荣耀20 Pro背部采用玻璃材质,并将推出三种不同的颜色:黑色、白色和蓝色。“Honor”的LOGO放在了手机的左下角。

  摄像头排布方面,荣耀20 Pro采用的后置竖排四摄模组,其中3D ToF镜头隐藏在中间和底部摄像头之间,顶部的摄像头采用方形设计。荣耀20也将搭载后置四摄像头,不过他的排布与荣耀20 Pro不同,采用了一个惊叹号的排布方式。

  一些国外媒体还确认,荣耀计划与意大利时尚品牌Moschino合作推出定制机。后盖采用红色渐变,设计非常大胆。荣耀20 Moschino定制版也将有专属手机壳、主题等。

  配置性能

  目前,荣耀方面对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提及的并不多,不过我们还是能够获得一些蛛丝马迹。有传闻显示,荣耀20手机将采用6.1英寸OLED打孔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支持第六代屏下指纹技术,电池容量为3650毫安。至于荣耀20 Pro,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电池容量,势必都会得到提升,不过手机的处理器仍旧为麒麟980。

  拍照是荣耀20的主要卖点,也是他们着力宣传的部分。荣耀20的主摄像头将采用华为和索尼联合定制的客制化IMX586 CMOS,使用类似华为P30系列的相机技术,采用RYYB滤光阵列(红黄黄蓝),提高进光量。而荣耀20 Pro的主摄像头CMOS将采用华为P20 Pro同款的IMX 600,仍为传统的RGB滤光阵列。

  在各种宣传物料和泄露图片中,我们都很难见到荣耀20系列的正面形态。因此,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很有可能也非常值得期待。

   发售时间和价格

  4月15日的时候,荣耀官方推特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在英国伦敦发布荣耀20系列。荣耀这次将“日期”做成了一道数学题,最终得出的结果为521,可以确定荣耀20系列将于5月21日发布。不过,有关这款旗舰机的价格却几乎没有消息,荣耀很有可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作为荣耀今年的旗舰机型,荣耀20系列手机势必承载了荣耀公司上半年的野心,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荣耀20系列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手机。

关键词:荣耀20系列手机,华为,定制镜头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