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戴尔发布Precision 3540/3541笔记本工作站新品

2019-05-05 14:56:35 作者: 来源: cnBeta.COM
分享:

  戴尔刚刚发布了Precision 3000系列移动工作站新品,较去年推出的Precision 3530有一定的改进。尽管戴尔声称其适用于图形或功耗密集型任务,但在这一细分市场,Precision 3540 / 3541都只能算是比较入门的机型。前者采用了15.6英寸的屏幕、可选英特尔第八代四核Core i5 / Core i7处理器、32GB DDR4内存、以及2TB内置存储。

Dell Precision 3540(图viaNeowin)

  图形方面,该笔记本搭载了ADM Radeon Pro系列独显(2GB显存)。不过在外形设计上,新款较去年更加轻薄,重量为1.83kg、尺寸为20.35*359.1*236.2mm 。

  系统方面,除了Windows10家庭版/专业版,用户还可选择预装Ubuntu Linux 18.04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在戴尔线上商店选购,起售价为769美元(5179RMB)。

Dell Precision 3541(图自:戴尔)

  Precision 3541同样配备了15.6英寸的屏幕,处理器方面,其可选英特尔九代Core六核或志强处理器,辅以英伟达Quadro独显(4GB显存)。

  与Precision 3540不同的是,Precision 3541主要针对CAD和电子表格应用而优化。它定于5月份上市,但目前尚未公布售价。

关键词:戴尔Precision 3540/3541,笔记本,戴尔Precision 3000系列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