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直播预告】17日8:50长城新媒体5G直播:5G+VR蔚县南留庄中学学生“走进”河北师大课堂

2019-05-17 15:5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16日讯(记者张艺萌)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今年的主题是“缩小标准化差距”。

  世界电信日5G唱主角,作为当前全球通信业最大的热点,5G网络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

  5月17日上午8:50,长城新媒体记者将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南留庄中学,陪着孩子们一起通过5G信号来体验河北师范大学的远程VR教学。届时,华为技术人员还会在河北师大的现场对5G+VR远程授课进行科普!当VR产业遇上5G网络新技术,孩子们的体验感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长城新媒体记者还将来到移动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全球俱乐部在5G展馆举办的活动现场,请移动公司专家现场为我们介绍5G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趋势。

  5G渔场、VR驾驶、AR安防等5G技术最新应用成果也会让大家一饱眼福!

  PS:长城新媒体也将使用5G设备,开启河北省首次5G直播,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敬请期待!

  扫一扫看直播

关键词:5G,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