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华为nova5渲染图曝光:外形与P30极为相近

2019-05-20 16:10:06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Gizchina 5月12日报道,华为nova 5新机渲染图曝光,或使用渐变外壳和屏幕指纹识别。

  早些时候,即将推出的华为nova5的渲染图曝光。从曝光信息来看,华为nova5的外观与华为P30极为相近,仅在闪光灯上有所差别。另外,华为nova5的背面没有指纹识别模块,所以很有可能会使用屏幕指纹识别。

  去年年底推出的华为nova4采用了开孔屏设计。最近曝光的渲染图并没有正面图,但我们不能排除华为nova5会沿用nova4的开孔屏设计。据曝光的保护壳,华为nova5不太可能会使用升降式结构。同时,华为nova5也保留了3.5mm耳机孔。

  当前消息显示,华为nova5将配备40W快充,后置三摄像头,其中一个是3D ToF深感镜头。有关SoC的消息并不多,但依照nova系列的一贯风格,华为nova5的处理器不会比华为nova4的低。华为nova4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所以有人猜测,华为nova5将会使用麒麟980。

关键词:华为nova5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