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贺新春、暖人心——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开展系列客户服务活动

2020-01-22 15:03: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节前期,为答谢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为保障重大客户春节网络通畅,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春节客户服务活动。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一、感恩回馈用户,开展送好礼活动

  为了答谢新老用户对中国电信一直以来的支持,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开展了送好礼活动,凡是到厅办理业务的用户,均可获得春联套装一份。同时,对于在春节期间到厅办理相关业务的用户,还可以参加抽奖或送好礼活动。

  回家过年,给父母安上一条宽带,买一部智能手机,已经成了儿女表达孝心的一种新方式。为了让广大用户在过年期间也能够正常接通宽带,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装维人员过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保证第一时间为用户开通宽带。

  二、大客户走访,了解个性化需要

  春节前夕,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组成客户服务小组,分别对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集团、银行等重点清单客户进行走访,了解客户春节期间的网络需求,针对客户需求和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方案,确保春节期间客户网络通畅。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