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保定移动全力支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0:1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保定移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形势,全力协助各级政府做好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

  在通信保障方面,保定移动及时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确保保定市传染病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等重点区域、定点医院的实时移动通信顺畅。目前重点区域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周边的110个基站通信正常。同时,加强市卫健委云视讯会议系统的运行保障,安排专人专项负责109条互联网专线的巡检巡修与设备联调工作,全力满足市卫健委到县(区)、乡镇部署相关工作以及疫情信息沟通上报的的通信需求。启动公益短信群发申请绿色通道,积极满足政府部门发布疫情预警、公共卫生提示等短信群发需求。

  在安全防护方面,保定移动对营业厅、员工食堂等人流密集区开展全面消毒杀菌,加强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为全体员工发放防护口罩、洗手液等劳保用品,提醒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联系配备额温枪,在综合楼、营业厅出入口等地进行体温检测,积极做好联防联控。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备”制度。做好员工休假报备工作及舆情管理工作,不信谣、不传谣,通过科学防治共同抗击疫情。

  截至1月26日8时,保定移动累计投入服务保障人员643人次、应急通信车辆47台次。后续,保定移动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过程中的信息畅通。 

关键词:保定移动,新型冠状病毒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