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疫情当前,廊坊电信营业人坚守在一线!

2020-02-02 14:13: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最隆重的节日,然而,为了服务大家,有一群人牺牲着自己小家的团圆,在默默奉献着,2020年,这个春节尤其不一样,因为病毒在肆虐,疫情在蔓延,可是廊坊电信的营业人仍然向往年一样,坚守在一线!

  疫情爆发以来,他们每天消毒,办理业务都带着口罩,口罩很憋,可是没有人抱怨。厅里都是80、90后,最小的95年。这些在年三十依然奋斗在一线的人,他们也都是别人家的儿女,可是这一刻责任在身,他们义无反顾!

  廊坊电信55个营业厅,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辛苦确是如出一辙,下面的故事,来自霸州天祥路营业厅。

  疫情初期,为了处理好厅里周边的客情关系,霸州天祥路店长杨薇带着营业员去给周边的商铺送春联。大家都带着口罩,就为了厅里的知名度能比之前高一些,业务能再发展的好一些。

  大年初二,是特殊的一天,天祥路本该闭店休息的日子,店长杨薇和营业员张萌还是十点来到厅里,临时给用户办了业务。因为这个用户网络信号和质量要求特别高,疫情期间,很崩溃,为了可以让他享受到优质的网络,义不容辞的来到了营业厅。戴口罩,消毒之后才让用户进厅,没有穿工装是因为,厅里空调制热太慢,新装239单卡办理时间较快,可尽快离店。店长说:“在疫情面前,我会能尽我所能让用户满意,我会和我的营业员一起去做!”

  初七,也是1月的最后一天。天祥路本该依然是闭店。但是大家初六晚上就在群里商量好,明天还是要上岗,处理自己收尾工作,把答应给用户取消的,改套餐的都联系到位,处理好自己的手头工作,不给2月留遗憾。于是大家利用不到一小时,处理好工作,才离店。这是营业人对待工作应有的态度。

  以身作则冲在前,关键时候豁出去,这就是共产党员的风采。当先锋、表率,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头,党旗飘扬在第一线,也飘扬在群众心中。疫情面前,做好自己分内的事,严肃严谨对待,依然要做最稳定的,最有力量的一线窗口! 

关键词:廊坊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