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疾风知劲草 急难现勇士
中国电信承德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冲击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2 14:21: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疾风知劲草 急难现勇士——中国电信承德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冲击在疫情防控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形势,中国电信承德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迅速行动,在助力本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切实担负起了通信保障、服务支撑和组织宣传群众的职责。

  疾风知劲草,中共中国电信承德公司网络运营部支部全员齐上阵,加班加点,保障通信畅通。网运部支部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电信承德公司的示范支部。疫情发生以来,全员坚守岗位,保障通信畅通,累计对45家党政、军警、医疗卫生客户进行7*24小时的通信保障,涉及专线、电路242条。执行“一户一案”重保方案,并制定应急预案。截至目前,已累计调度保障客户工程师、客户经理464人次,排查处理客户故障/业务隐患37处。累计协调投入应急保障人员560余人,应急车辆180余辆,油机90余台,巡检国家一级干线光缆2400余公里,本地网汇聚层线路7200余公里,重点机房、基站580余个。目前,全市网络运行平稳,未发生批量断站和固网宽带批量故障,有效保证了防疫工作的通信需求。该支部党员赵梦村、刘双龙、王禹、池彦贺、王振伟等同志,多日来坚守网络运营监控一线,几乎没吃过一顿正经的热饭,过年期间连家人发来的祝福视频都没来得及看。是他们拼搏在急难险重的危难时刻,是他们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一线彰显。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显勇士忠诚。杜艳玲,是中国电信承德公司丰宁中心营业厅的一名普通的营业员,也是一名老党员。春节假日期间营业厅不关门,杜艳玲同志主动请缨,表明自己是党员,就要多干活,要求多给自己安排值班日程。疫情发生以来,由于防护、消毒物资紧缺,杜艳玲同志发动家人,牺牲爱人休息时间,为营业厅积极协调购买防护消毒用品,并于当天将防护物资全部配齐。在杜艳玲同志为用户办理业务期间,其家人主动帮忙,对营业厅进行全面消毒。营业厅作为中国电信直接面向用户的窗口单位,疫情发生以来,也充分发挥着向广大用户传递防疫知识、宣传防疫政策的重要作用。杜艳玲同志每日利用为用户办理业务和进小区宣传的机会,积极协助周边社区和街道,向用户讲解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传递当前最新的防疫政策和知识,并协助社区测量群众体温、配合登记等工作,充分发挥了一名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对人民忠诚勇敢的豪迈誓言。

关键词:承德电信,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