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病毒无情,电信有爱!
中国电信保定客服10000号全力守候,服务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7 20:06:00
分享:

  疫情肆虐之期,正是央企责任担当时。“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使命初心已深深烙印在保定分公司客服10000号每个人心中。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中国电信集团级青年文明号,保定客服10000号全体客户代表认真贯彻政府及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定履行服务社会的央企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疫情斗争中,确保全年无休,每天设专人值守,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疫情面前依旧保持听的见的微笑

  对于保定客服10000号人员来说,任何节假未没有什么分别,他们每天在岗提供服务,但这个春节不一样,疫情的发展让聚集在座席上的他们不得不居家办公,但用户听到的声音依旧温暖。最多时候,一个客服人员每天外拨电话60余通,保证所有客服工单及时响应,有效解决是他们最大的责任。除了处理好来自10000号客服热线的工单,10000号客服人员的办公电话是对外公开的,许多本地用户会直接拨打他们的座机反馈问题,有的客服人员刚刚外呼一通电话,座机就会立即响起,转而受理记录另一位用户的问题。值班人员每天面临超密度的工作量,但无人退缩也没有一丝抱怨,对于客服10000号人员来说选择一种职业就是选择一种人生态度,所以在岗时他们时刻保持真诚的微笑并透过电波传递给电话那端的用户。

  启动线上服务减少用户出门

  为了保证用户不出门就能解决电信业务问题,除了拨打10000号客服热线,本地线上服务也在坚守。客服10000号使用值班手机开通微信账号,添加用户为好友,主动引导用户不出门,将用户需要了解的业务政策、内容通过微信转发,方便用户接收、应用。对于用户不了解或者不熟悉的操作进行录屏的方式发送给用户,最大程度的协助用户减少外出交际,在防控的关键时期,以特有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病毒无情,电信有爱!疫情当前,苦累不言!不仅在此时,也会在未来!保定电信客服10000号全力守候,服务不打烊!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