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践行央企职责 助力疫情防控——保定公司平安乡村点亮行动效果初显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0 16:53:00
分享:

     

农村支局长积极走访防控点 自下而上逐个点亮

  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为践行央企职责,助力疫情防控,保定公司率先启动了农村支局平安乡村点亮行动,通过天翼看家、5G天翼云会议、村村享等多项功能产品,有效满足了各级政府防控疫情的需求,获得了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截止目前,保定公司已为本地千余个疫情防控点安装了天翼看家摄像头,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天翼看家业务发展近2000户,并建立了保定市村级疫情防控监控平台,在抗疫工作中,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贯彻落实上级公司部署。农村区域要以天翼看家平安乡村建设工作助力疫情防控,保定公司成立点亮行动专项支撑小组,搭建了市级疫情防控监控平台并由市公司人员专项运营,监控设备实时挂靠,保障平台使用效果,同时拟定了《致村支两委的一封信》,从防疫站点走访洽谈到平台搭建交付使用,予以全程跟踪支撑。

各区县单位领导走访各级政府 自上而下规模突破

  支局长真抓实干,敢打敢拼。一线人员每日对各村疫情防控点进行走访并递交信函,传递产品及服务信息,现场演示天翼看家及云会议系统功能,为有意向的站点现场开通安装天翼看家摄像头,并及时挂靠疫情防控平台,逐步扩大平台规模。

  市县联动,快速突破。市公司专项支撑小组在疫情期间,多次到各区县村镇政府及施工现场支撑帮扶,从沟通技巧到安装调测予以全方位指导,为一线人员的工作开展做好有力的保障,现已在定州、定兴、高阳等多个区县,实现了不同规模的团单入网。

智家工程师分秒必争 连夜安装天翼看家摄像头

  持续跟进,为新业务蓄势储能。保定公司将借势持续扩大产品规模,为各级政府提供防控疫情的有力武器,同时与其形成良好的客情关系,为后期的工作推动及新业务的发展做好铺垫。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将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全力以赴提升服务水平,以信息化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