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风雨共济,冷暖关情——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爱心捐赠助迁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2020-05-14 17:41:28
分享: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为了表达对地方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支持,近日,公司发起了“我为防疫做贡献”自愿捐款的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共计收到员工个人捐款52196元。捐款活动结束后,公司围绕捐赠对象和用途展开了充分讨论。最后一致认定,唐山迁安市是全省疫情受灾最严重的区域,迁安市民和各行业均遭受很大损失,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防疫压力也是最大的,应该捐赠给迁安市卫生防疫部门。

  5月12日,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宝胜同志将凝聚了电信员工的爱心捐款送到迁安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迁安常务副市长董志毅同志参加了捐款交接仪式。李宝胜同志表达了唐山公司广大员工对迁安市民的关心,以及对迁安卫生防疫部门和相关单位的慰问,表示迁安政府和广大民众对疫情防治和后期复工复产付出了巨大努力,并取得了突出成效。董副市长表达了对电信职工的感谢,表示唐山公司为了协助地方抗击疫情,在防疫通信保障、义务献血、公益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此次定向捐款将专门用于本市卫生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好它的价值。

关键词:电信,爱心捐赠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