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数码

顶配Vlog神器就是它了 索尼RX100 M7你的上上之选

来源: 壹点网   2020-05-25 10:16:53
分享:

  近年来,Vlog在大批明星、网红博主带动下,成为时下非常流行的视频形式。随着Vlog的迅速崛起,这种视频形式也无疑成为了流量的下一个风口。现今在中国,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等大量支持视频传播的媒体也越发盛行。那些几年前就开始开辟视频道路的视频博主,如今大都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同时也有很多新手着手于视频创作。谈到视频创作,有创意的脚本、拍摄及后期缺一不可。就拍摄而言,高品质拍摄器材是视频质量提升的关键点,而高质量的视频也更加容易的取悦观众。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当下顶级是短视频拍摄设备——索尼黑卡RX100M7。

  相比当下Vlog界大火的索尼黑卡RX100M5A,索尼黑卡RX100 M7具备更高的硬件配置,及更加专业的摄影、摄像功能,对于Vlog老手来说,可谓是如虎添翼。而对于新手而言,也同样让你感受到“跳级“的满足感,如同刚出水晶就可以点满技能点~

  索尼RX100M7与上一代RX100M6外观上变化不大,如果你是黑卡的老用户即可轻松应对,对于新用户来说同样可以轻松上手。该机整体外形尺寸为101.6×58.1×42.8mm,重约302g,随手放入包包中,收纳十分方便。

  在索尼RX100M7身上,索尼再次选用了1.0 英寸 (13.2mm x 8.8mm) Exmor RS CMOS 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2010万。在图像处理性能上,索尼采用了最新的Bionz X图像处理器,能够有效提升弱光环境下的图像质量。新开发的影像传感器处理算法,可呈现细腻的纹理和丰富的色彩。使得人的肤色更自然细腻,让你的肤质更好。

摄影师:张千里

  与此同时,RX100M7采用了蔡司 Vario-Sonnar T* 24-200mm F2.8-4.5变焦镜头,从款广角到中长焦段全覆盖,无论是拍摄照片还是Vlog,均十分实用。在广角和远摄极限下的最大光圈为f2.8-4.5。该机拥有357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425个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并且可以协同工作,出色的混合自动对焦系统覆盖了68%的成像区域。该机支持以每秒60次AF/AE追踪对焦的方式实现20张/秒无黑屏高速连拍。

摄影师:林海音

  索尼RX100M7支持眼控对焦功能,不论是拍人还是拍动物,它都能智能地捕捉到脸部和眼部,它还支持全像素读取无像素合并的方式来录制高比特率XAVC S 4K视频,并且支持S-Log3和S-Log2图像配置文件。同时在拍摄视频时还可支持实时追踪及实时眼部对焦,在拍摄Vlog时刻持续追踪被拍摄者的眼部,让拍摄者能够更加专注于构图,大大减少了所谓废片的出现。

  还需要提及的是索尼RX100M7的美肤功能,对于女性用户就十分实用了,开启美肤效果时自拍可以减少面部皱纹和皮肤暗沉,以获得更好的人像效果,强大的色彩还原功能也不会让你的精致的妆容有丝毫失真。

摄影师:林海音

  该机新增标准3.5mm麦克风接口,可用于进行专业音频录制,同时其还支持4K视频防抖增强模式,相比标准模式防抖效果有效约8倍,走路时可拍摄稳定的4K视频。同时索尼RX100 M7还可支持视频竖排,便于只能手机的竖屏浏览。机身屏幕可进行向上约180度暗转,并且支持触摸操作,例如触摸对焦、触摸追踪等等,在拍摄Vlog时操作更加顺手。

  另外,索尼还为Vlogger或喜爱自拍的女性用户提供了多种拍摄手柄可选,手柄配有三脚架或握柄俩种形态,无论你是手持拍摄Vlog还是独自旅行自拍,都可以说是不二之选,索尼官网有售的RX100M7手柄套装也很贴心的将配件组合售卖,感兴趣的小仙女或Vlogger着实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索尼RX100 M7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