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圆满完成中国国际物流大会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0-10-10 22:44:00
分享:

  9月1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唐山市盛大开幕,为有效做好现场通信保障,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迅速响应唐山市发改委要求,积极配合,通过开通应急通信、周边基站调整及设备容量调整等措施,有效提升了大会期间的信号质量。

  会议前期,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网优测试人员对南湖会展酒店、铂尔曼酒店、香格里拉酒店三处中外宾落脚点进行专项语音及上网信号的遍历测试,确保现场覆盖优良,信号稳定,代维人员针对设备及后备电源进行全方面的检查,将故障风险降到最低。

  会议期间,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有序安排应急保障人员,根据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实际场景,规划应急通信车的整体方案,快速有序地完成整体架设与快速开通,完成应急车最优的方位角及俯仰角调试。在现场测试过程中,应急保障人员统领全局,活动场务人员、测试及代维人员积极配合,备件,车辆随时待命。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网优测试人员应现场活动分布需求,点、线、面全方面遍历,完成了指定区域内语音及上网信号的测试工作。无线优化人员实时关注网络波动,依据站点用户接入情况,组织进行相关基站优化调整等工作,有效的保障了覆盖区域的信号质量。

  物联网、5G必将助力物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是推动经济更快更好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有效保障了会议期间区域信号稳定,话务正常,网络优良,向社会各界证明了电信精品网络质量,得到了唐山市发改委及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