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移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2021-12-10 18:12:35
分享:

  长城网讯 9月9日下午,河北移动与河北省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省体育局会议厅举行。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河北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殿锋,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绰庵参加签约仪式。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表示,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移动公司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拓宽河北体育宣传渠道,全面反映河北体育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为全省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河北移动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殿锋表示,近年来,河北移动与省体育局携手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专业禀赋,积极探索“5G+数智体育”融合发展新模式,全方位打造河北体育发展新格局,共同谱写河北体育强省建设与5G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不到150天,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移动公司围绕高质量实现“到2021年底全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充分利用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在冬奥宣传、全民健身、体育产业、赛事直播、冰雪权益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推动体育强省和冰雪强省建设。

关键词:体育局,河北移动,合作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