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又一台罕见的全功能Apple-1被拍卖 50万美元价格售出

来源: 威锋网   2021-11-12 10:06:58
分享:

  据加州约翰·莫兰拍卖行透露,一台罕见的全功能Apple-1电脑在本周的拍卖会上以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罕见的夏威夷科亚木盒Apple-1只有两个持有者,此次拍卖包括两盘盒式磁带的用户手册和苹果软件。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据说制造了200台Apple-1电脑,并售出了175台,这使其成为罕见的收藏品。

  在周二拍卖前,Apple-1专家Corey Cohen告诉媒体:“对于老式电子产品和电脑技术收藏家来说,这是一种情怀。”“这真的让很多人感到兴奋。”

  去年,另一台功能齐全的Apple-1电脑以458,711美元的价格售出。而这次的拍卖总价为50万美元,包括买家的保险费。

关键词:Apple-1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