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数码产品

自主科技创新,运动更Pro Shokz韶音新旗舰运动耳机发布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2022-03-03 09:56:53
分享:

  3月2日,全球领先的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专业运动耳机旗舰款OpenRun Pro。同时,韶音宣布,再次携手韶音中国品牌代言人、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埃鲁德·基普乔格,推出OpenRun Pro基普乔格联名版。韶音科技创始人兼CEO陈皞、产品总监张浩锋,Shokz韶音大中华区负责人杨云亮相线上发布会。

   原创科技创新,开创“开放聆听”新品类

  传统耳机使用时,需要堵住耳朵,用户无法接受到外界环境声,不但会影响到运动的安全性,也会大大降低使用时的舒适性。

  韶音以大量底层原创式科技创新,通过骨传导技术等尖端声学科技的结合,为耳机行业创造了“开放聆听”这一全新品类,为用户带来提供突破性的开放聆听体验:耳机无需塞入耳道,在感知声音的同时,双耳仍然保持对周围环境的畅快聆听,让耳朵可以自由呼吸,清爽透气,带来空前的舒适和自由度,聆听体验从此焕然一新。尤其对运动人群而言,韶音运动耳机可帮助用户避免听觉遮蔽和非注意盲视,最大程度上确保运动安全。

  韶音运动耳机,广获行业认可

  革命性的聆听体验,为韶音赢得了大量权威媒体和行业协会的认可。早在2012年,韶音的骨传导运动耳机初面世,即获得当年《华尔街日报》年度创新奖。2014年,韶音便已经斩获消费电子行业最高奖项Edison Award(爱迪生大奖)的电子娱乐产品类的金奖,成为第一个在此项目上夺得金奖的中国企业,创造了行业传奇。除此之外,韶音包揽了CES展会的创新奖、全球著名四大工业设计大奖等权威奖项,更在日本VGP评选中实现了前无古人的“霸榜“壮举。

  大量来自媒体、行业协会和消费者的认可,也为韶音带来了极其亮眼的市场表现。2021年,权威咨询机构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基于中国的运动耳机市场,利用定性和定量方法开展了深度数据研究。数据显示,Shokz韶音2021年在中国运动耳机市场销量领先。

  OpenRun Pro:专业运动耳机新高度

  韶音一直致力于底层科技创新,不断探索,经过千百次的试错与无数轮的技术验证,打造出集合全新技术,凝结无数心血的最新旗舰运动耳机OpenRun Pro。

  OpenRun Pro采用韶音全新研发的新一代声学技术Shokz 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这是韶音自主研发声学技术的又一次重大突破,结合骨传导以及最新的声学技术,再一次拉高开放聆听,以及专业运动耳机音质表现的天花板。

  音质得以大幅度提升的同时,OpenRun Pro也采用了全新的双硅麦克风,调校至黄金位置,更好聚焦语音拾取,获取更好的收音效果。辅以CVC算法智能识别,大幅提升语音通话清晰度。

  为提升佩戴舒适性,OpenRun Pro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更好地分配了重量分布,搭配高回弹性钛合金及亲肤硅胶材质,佩戴舒适度再升级。

  OpenRun Pro进一步提升了续航能力,10小时续航,支持10天超长待机。新增快充功能,充电5分钟即可使用90分钟,即使长距离越野跑赛事,也能在CP点休息时迅速完成电量回血,陪伴用户征战整个赛事。此款产品还搭载专属App,用户可进行便捷化操作。

  韶音科技产品总监张浩锋表示:“OpenRun Pro融入了韶音在过去数十年声学技术的积累,并同时加入了韶音在其他声学技术领域的大量创新,让耳机的音质表现和通话性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希望通过这款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极致的运动和音乐乐趣。“

  世界著名财经媒体《Wired》连线杂志对OpenRun Pro的评价是:“开放式的设计,丰富饱满的音质,简单便捷的操控,10小时的续航,总之,这是一副我们渴望拥有的骨传导运动耳机“。权威科技媒体《TechRadar》则不吝溢美之词,称Shokz OpenRun Pro是他们有史以来评测过的低音音质表现力最好的专业运动耳机。知名音乐媒体《RollingStone》(滚石)直接给把2022 RollingStone Audio Awards(2022荣誉音频器材)颁发给了OpenRun Pro,并评价到:“对于健身爱好者、马拉松运动员而言,一副优秀的运动耳机是必需的,正如Shokz OpenRun Pro这般品质“。

  Shokz韶音2022年产品线全新升级

  OpenRun Pro的上市价格为1298元,具备骑士黑/牛仔蓝/西柚粉/沙漠黄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首发颜色为骑士黑。OpenRun Pro的价格为1298元,3月2日18点首发颜色为骑士黑。OpenRun Pro基普乔格联名款,预计将于2022年3月下旬开售,消费者可在韶音官方授权渠道进行购买。

  除此之外,韶音亦同步推出新一代的OpenRun运动耳机,它在广受好评的Aeropex基础上增加快充功能,并升级支持蓝牙5.1,价格为1098元,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此次发布的OpenRun Pro,连同升级后的OpenRun,结合入门款OpenMove,以及为游泳用户量身打造的OpenSwim,2022年韶音为用户构筑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强大产品线,必将让更多人享受到开放聆听带来的无穷魅力。专业运动耳机,就选韶音。

关键词:运动耳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