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04-08 09:10:03

  1.充分发挥“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作用,确保完成全省应急通信、重要通信保障任务。

  2.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实施用户触点效能提升、智慧运营数字化转型、智能精品网络打造、创新能力提升四大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实现5G全覆盖,打造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积极建设联通互联网产业园,打造中国联通科创中心,为雄安发展输出联通智库能力和数字化能力。

  4.坚持品质服务,服务再升级。一是营业厅一站全结。客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等待及办理时长均小于15分钟,业务“0”差错。二是10010热线一号通解。有呼必应,有查必清,有问必解,确保服务请求100%响应,全业务100%可查,48小时内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畅通的服务。三是中国联通App一屏速办。查询信息一屏展示、一点看全;话费一键交费,实时开票;服务足不出户,一次办好,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优质快捷的服务。四是家庭宽带极速服务。合约期内网速达标;装机当日通、修机当日好;服务慢必赔、网速慢必赔;免费预约家庭网络检测,用三千兆高速网络,助力智慧家庭生活。五是政企专线精品服务。服务限时交付,4小时修障,10019热线7×24小时在线。

  5.持续压实对精文简会的刚性约束、对检查考核的统筹安排,聚焦TOP问题迭代优化架构解耦事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基层减负。

  6.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治、靶向纠治,对违反党规党纪、企规企纪的行为严肃追责。对工作作风不实、服务态度差、服务效率低等问题坚决问责。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1-9608066。电子邮箱:hes-10010@chinaunicom.cn。

关键词:河北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