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卓信智慧物联系列产品首展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11-19 09:12:41

卓信智慧物联系列产品云端亮相。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晓慧)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11月16日至18日线上举办。博览会期间,卓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信”)携“速规”等产品云端亮相,全方位提供城市物联网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围绕本届博览会主题,以“共建数字中国 服务智慧城市”为目标,卓信打造了城市物联网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规划平台、智慧城市物联网管理平台、智慧多功能杆系统等在内的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在大会线上VR展厅进行全方位展示。

  据悉,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规划平台主要用于城市、道路、产业园区等项目前期规划建设,通过整合系统集成各板块的专业知识,结合可视化的操作页面,通过问卷的方式快速切入用户需求。通过该平台之前需要经多部门确认的建设需求,从原来的十几天缩短到1~2小时,大幅提升用户决策效率,加快项目落地应用节奏。

  作为新型智慧城市的大脑——智慧城市物联网管理平台,实现“一网管全城(域)”,集物联、应用、运维、运营为一体,对智慧多功能杆挂载的设备进行统一管理。

  智能综合箱作为智慧多功能杆管理系统重要的硬件,整合了多行业的信息、通信及供电需求,统一部署综合机箱,改善多箱并存的现象。

  “本次卓信将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集中亮相,吸引了大量的云端客户关注。”卓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希望与广大产业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助推千行百业加速智能升级,共同构建行业新价值,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共谋数字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数字经济,卓信,智慧城市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