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热门手机

一加 Ace 2V 手机即将发布:拥有黑岩和青釉等配色

来源: IT之家   2023-02-28 14:23:30
分享:

  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 Ace 2V 将于 3 月 7 日 14:30 发布。该手机拥有黑岩和青釉等配色。

  【黑岩】旗舰同款丝绸玻璃,细腻磨砂质感,不沾指纹;【青釉】旗舰同款青釉玻璃,如陶瓷般光润,浑然天成。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特意选择“V” 作为后缀,因为 V 代表着赢,代表着胜利,代表着要改变格局。这是第三款「很不温和」的产品。爆料称,该机将搭载天玑 9000 芯片。根据此前官方说法,一加 Ace 系列新手机均搭载三段式开关。

  IT之家汇总此前的爆料,一加 Ace 2V 将采用 6.74 英寸 AMOLED 中央打孔显示屏,分辨率为 2772×1240 像素,拥有超窄边框,并支持 2160Hz 高频调光和 120Hz 刷新率,配备高达 12GB 的 LPDDR4x 内存和 512GB 的 UFS 3.1 存储,预装基于Android 13的 ColorOS 13。

  该机后置三摄,包含 6400 万像素的 OmniVision OV64M 主传感器,具有 f / 1.79 光圈和 OIS;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355 超广角传感器和 200 万像素的 GalaxyCore GC02M 微距传感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据悉,该机在海外市场将以 OnePlus Nord 3 的名字推出。

关键词:一加 Ace 2V 手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