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移动《雄安新区传输线路共建共享方案》荣获首届“新绿杯”优秀奖
来源: 长城网
2023-07-08 09:50:11

2023年5月21日-23日,国家首届“新绿杯”信息通信行业赋能碳达峰碳中和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赋能千行百业、开创绿色未来”为主题,遴选行业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和应用项目、节能降碳的典型应用,树立标杆,全面推动信息通信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赛围绕信息通信行业赋能垂直领域节能降碳、信息通信行业自身节能降碳两大方向,设置了七个赛项,历时3个月的项目征集,共收到参赛案例2500余项。经过大赛组委会以及40余位业内专家的初评,最终200余个案例入围总决赛。河北移动《雄安新区传输线路共建共享方案》最终荣获优秀奖。

河北移动雄安分公司,在雄安通信基础网络建设中,按照集约共享的原则,充分共享新区市政和公共设施,加强跨行业互通共享,统筹规划和集约建设等内容。在相关政府单位的支持下,河北移动雄安分公司累计共建共享通信仓178个、通信管道约400公里、联合友商攻坚完成114个项目部通信覆盖。

河北移动在雄安建设中推动公共资源开放共享;有效支撑了通信基础设施快速、高效建设,助力行业降本增效;快速形成网络能力,满足用户多样化用网需求;彰显中国移动央企担当,助力雄安新区成为全球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标杆城市。

关键词:河北移动,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