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产品
苹果将为Vision Pro推出首部沉浸式体育影片
来源: IT之家
2024-02-22 16:16:54

  IT之家 2 月 22 日消息,正值新一季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赛季今日拉开帷幕之际,苹果公司正大力推广其 MLS Season Pass 订阅服务。IT之家注意到,在今天的官方新闻稿中,还隐藏着一个让 Apple Vision Pro 用户兴奋的消息 —— 苹果即将推出“史上首部以 Apple Immersive Video 技术拍摄的体育影片”。

  据苹果公司今日发布的新闻稿,一部全新影片即将登陆 Apple Vision Pro,该影片将以 8K 3D、180 度视角和空间音频的形式,带领观众重温 2023 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季后赛的精彩瞬间。

  苹果表示,所有 Apple Vision Pro 用户很快就能通过这部史上首部以 Apple Immersive Video 技术拍摄的体育影片,感受 2023 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季后赛的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观众将仿佛置身于赛场,沉浸在 8K 3D 画面、180 度视角和空间音频带来的震撼体验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苹果首次为 Apple Vision Pro 发布与体育相关的专属内容。此前,苹果曾在 Vision Pro 的宣传材料中展示过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和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比赛画面,但并未正式宣布任何相关内容。

  Vision Pro 的用户将免费获得这部影片,无需单独订阅 MLS Season Pass 服务。MLS Season Pass订阅服务可以通过 Apple TV 应用以每月 14.99 美元或全季 99.99 美元的价格进行订阅。

关键词:Apple Immersive Video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