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春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通用春节手机短信大全(二)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7:30:00

  8、什么都可能会淡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唯有你的影像在我眼前清晰;什么都将成为轶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唯有你的牵挂使我心情激荡;什么都或许是烟云——在

这个特别的时刻,唯有你的祝福令我怦然心动!

 

  9、送你一份春节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乐;特别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10、送你一盘虾,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恋人永相伴。

 

  11、天气变化无常,小心着凉,再次关心你几句:你要一戒脱衣,二戒晚归,三戒冷饮,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吗?

 

  12、我把一分祝福一分盼望一分眷恋一分期待一分挚情一分等候一分陶醉一分美好一分钟爱一分憧憬当十分想念送你!

 

  13、我在天空写你的名字,被风儿吹走,我在沙滩写你的名字被海水冲走。于是,我在每一个角落写你的名字,却被警察带走。祝新年快乐!

 

  14、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


稿源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春节打车遇漫天要价可举报 邢台公布举报电话
·春节期间北京市各医院急诊24小时接诊
·当中国春节拥抱西方的情人节
·让春节重回“重亲情”的传统意义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