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春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通用春节手机短信大全(六)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7:42:00

  36、天苍苍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楼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接头暗号:happy new year

 

  37、天气慢慢转坏,凉风渐渐袭来;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38、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机将出现鹅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将以晴为主,受气氛影响,笑声将席卷你周围,预计未来52周将不断刮顺风!新年快乐哦!

 

  39、新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40、我不止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春节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41、发一条短信一毛,回一条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来好多毛,新年到了,忍着痛再拔一毛,送给你!祝你春节快乐!也就是你,换别人,我一毛不拔!

 

  42、点击整个冬天看到的都是你的容颜;复制你的热情粘贴在我的心间;下载你的气息把它存为永远;删除所有灰色的病毒,迎接灿烂的新年,辞旧迎新春节好!


稿源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春节打车遇漫天要价可举报 邢台公布举报电话
·春节期间北京市各医院急诊24小时接诊
·当中国春节拥抱西方的情人节
·让春节重回“重亲情”的传统意义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