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IT > 数码IT专题 > 节日短信 > 春节 长城网手机报,精彩世界,尽在掌中。详情:www.hebei.com.cn  
通用春节手机短息大全(七)
www.hebei.com.cn    长城网    2009-12-03 17:43:00

  43、这次发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指法,二是联络感情,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马上来到了,送句有技术含量的话:春节快乐!

 

  44、活着可真累:上车得排队,爱你又受罪,吃饭没香味,喝酒容易醉,挣钱得交税!就连给你发个短信还得收费!祝新年快乐。
年味飘香了,你闻到了没?到处是喜庆的笑声和锣鼓声,拿你的红包装上一袋浓浓的年味,接着带给你的朋友和亲人。祝他们新的一年过得更好。
 

  45、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是要寻寻觅觅;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是开开心心!祝新春万事顺意!

 

  46、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乐!

 

  47、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能够明白: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我都会深深祝福你春节快乐!

 

  48、人生爱恨交错,悲喜一瞬而过;坦荡面对生活,开心无时无刻;追求无需苛刻,心情无限快乐!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49、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祝你一错再错!新年快乐!


稿源编辑:王伟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春节打车遇漫天要价可举报 邢台公布举报电话
·春节期间北京市各医院急诊24小时接诊
·当中国春节拥抱西方的情人节
·让春节重回“重亲情”的传统意义
  百度联盟
 
视频

会用吸尘器的小猫

用纸币数秒开手铐

09年十大科学进展

血型性格的实验

小学生卖淫案始末

最牛高考复读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